close








昨天看完巧傳的影片

嗯嗯

很懷念

雖然事隔一年多了(不敢相信!!!)

但看到的那一剎那

還是很感動

看到我們最敏感的走秀

尤其是大居鼎中他們跳的那支舞

實在好可愛

大居很搶鏡頭喔:D

還記得走秀當天早上宋詩還在3105播著歌複習舞步唷

整寢充滿那首歌,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好玩XDD

而且那個時候的大家都好清純喔

真的是青春洋溢>/////< 

然後是遊行

真的好盛大

企管人好多(巧傳總工作人員85人)

超酷的

還有擺攤

還記得擺攤的背景布幕是歡樂團的處女作唷!!!!!!!!!

很可愛^^

其他還有好多好多

真的很開心有跑過巧傳這個活動

過程中大家一起學習,彩排時一起受挫,完成後一起的喜悅

那時候還真的第一次知道有所謂的"開會"什麼什麼的

總覺得弄得很專業的感覺

然後知道"原來大學生活是這樣的啊...."

相信那一年的秋天

會永遠留在我們心中>u<

可是那個影片檔實在太大了

無名上傳大小有限制(翻桌)

所以我不能放上來T^T

(宿營的檔也是一樣的道理Q___________Q)

雖然今年學弟妹無緣接觸巧傳(被雲嘉會搶走了XDDD)

不過吃吃巧克力還是很開心

話說今年雲嘉巧傳我也沒幫到什麼

忙宿營的同時擺攤名單幾乎已排好

我大概就是走過去晃一晃招攬系上的人來寫或是代跑寫傳單

剩下的開會呀什麼的都沒參與到ˊˋ

還是有點可惜

哈哈

但願大家今年都有吃到巧克力啦^^









雲嘉會有會遊耶

時間剛好卡到南企盃

要去華山

2天一夜

煮火鍋、喝咖啡、露營、走走風景區

聽說12月還有一場流星雨

不曉得大家去華山看不看的到XD

真好啊~我也想去華山

山上的天空真的很漂亮!

不過大家上山要小心就是了







最近又要提早很多準備考試

因為我發現12/14那天

財管跟債券一起考耶

要死了要死了

而前一個周末是南企盃,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唸

我想12/14星期五那天大家看到的我應該很可怕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