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8.25(六)
企管南區迎新
早上站了40分鐘終於到台南
車上還看見怡涵、銘宏、大沈
在火車站看到學弟妹們
覺得人不多
一路上排隊望眼過去
好像學長姐蓋過了學弟妹= =
(不過其實學弟妹好像比學長姐多一些)
一到火車站先找宋詩
順便認識一下她學妹
哈哈
大家都說我們2個很像XD
我真的不覺得是像在哪啊?
不過宋詩的學妹感覺還不錯啦
只是有時候有點小安靜
然後水果王還給我ㄧ包她自己在家做的餅乾
謝謝啦^^


我幫忙照顧千千的學妹
她聽到千千是熱舞社的就很興奮
因為她也想加熱舞社,好像高中就有在跳吧
還說她想加系學會
真是個有抱負的熱血女孩
心凌的學妹也很可愛^^
她學妹說她像王心凌也像黑澀會的筱婕
對了
銘宏的學妹也蠻正的啊XD
怡涵的學妹已經被宋詩招來當系排經理了XDDDD
她好可愛>/////////////<
有人說像老王,有人說像芝怡姐姐
呵呵
其中小雨還有過來看一下
不過只有一下下啦
然後系學會、系隊介紹完後本來要玩遊戲的
可是好像是因為店家說我們太吵
不給我們玩吧
所以就讓大一的聚在一起聊天讓他們彼此熟一些
可是好像也還好
尤其是有學弟的那一桌
3.4個圍在一起
都不說話
感覺好像要打架= =
像大白跟水果王都跟學弟聊不起來
嘖嘖
該不會我學弟也是這樣吧(汗lll)
怕怕............
然後昨天的迎新比預期的還早結束
盈翔跟心凌都好忙
辛苦嚕(拍)>"<

昨天大家看到我都問我我學弟有沒有要來唸
正確答案我也不知呀
他上次是跟我說"家裡有事不會來迎新"
不是跟我說"沒有要唸"
可是有人說以前也有學弟這樣說過
結果沒有來唸中正= =

這種事應該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吧(自以為)
哈哈
反正開學就知道
不過昨天聊天聊到喉嚨痛快沒聲音
真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