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讓我很傻眼
本來我有open將時鐘跟養了一隻喵的
結果剛剛開無名時看到版面整個跑掉了
也不知怎改就乾脆把時鐘跟寵物的資料夾刪了
才恢復
然後接著我開始連彎彎他們的網誌來看 
(這是我開網誌時一定會做的動作) 
當我連到輔大猴的網誌時看到他發表一篇最近無名的改變
口去
原來是這樣
害我把那些資料夾都刪了
幸好後來有找到那些語法
調了一下我的網誌終於恢復了
感謝輔大猴葛格啊(輔大猴應該是男的吧?)
以下是輔大猴的網誌有遇到類似問題的就看看吧 
http://www.wretch.cc/blog/fjumonkey&article_id=8558614
輔大猴的網誌有很多東西很好玩XD
他的"台北啟示錄"還蠻能引發一些思考的
不過最喜歡的還是彎彎啦XD(她的網誌人氣破億了!!!)
四小折也很讚,超好笑的(大拇指)



好啦
這星期六要迎新了
我家學弟有事不會來
那我去看宋詩還有她的學妹好了XD
水果王的學妹也不會去
我們得作伴了= =
怡禎的學弟跑去念警專
嘖嘖
經濟不景氣,大家都搶著念警專(汗lll)
怡禎跟我說2家後繼無人
哈哈哈
應該是不會吧XDDDDD



最近一直下雨下得我心很煩
我就是不喜歡下雨>"< 
連要去書局看書都不行

刀老大的獵命師我一直還沒看啊~
看他Giddens的文章真的看得很頭暈@@
幸好上次買到了TIME(附贈國家地理雜誌)
下雨天就可以好好看個英文了(←騙人的)



快開學了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