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賣尬~~~~~~~~~~~~~~~~~~~~!
我的中高級英檢
超級大爆炸!!!!!!!!!!!!
之前還跟大居借英聽練習
做一做覺得很開心,因為不難,當時還想應該是可以過吧
結果
事情不是我想的那樣
當初做練習我是自己拿耳機來聽,當然聽得一清二楚
考試那一天是用錄音機撥的,而且冷氣聲好大
前兩大題聽的還ok,第三大題全"葛"在一起了
就連閱測我也沒寫完
監考老師說停筆,我還有整整一篇沒寫,連彪都來不急T^T
明明不難,可是英文退化成這樣
當初指考的83分是怎考來的啊!!!!!!!!!!!!!!!!!!!!!
太混了我!
不可以~~~~~~~~~~~~~~~~~~~~~~~~~~~~!
我要重拾英文小天后的稱號!!!!!!!!!!!!!!!!!!!!!!!!!!
直接衝多益了!!!
不想把老爸當初給我的英文栽培弄成這樣
英文一向是我最驕傲的科目
振作振作振作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