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才在搞無名的功能
像什麼連結的也是最近才去動它
大家來看網誌時應該有注意右下角多了一個東西吧
嘿嘿
沒錯
就是新增的資料夾
放了我喜歡的幾個網誌
都很可愛
呵呵
接下來再來搞清楚什麼時鐘什麼訂閱的(總之就是一堆改語法的)
我的網誌就可以漂漂亮亮的啦^^
還有
等沛晴+米其良心發現時再來教我其它逼板功能
到時再來幫OBF家版做進版畫面,把她們踢掉自己做版主XDDDDDD
ㄎㄎ
想到就很開心


而且剛剛在看輔大猴的漫畫日誌時
發現....
真好
他可以跟彎彎或是SANA聊msn耶
而且對話模式都是用他們的風格來畫唷
超讚的
羨慕~噗啾~~~

真不知道他們那樣的網誌怎用出來的
改天也來研究一下XD
噗啾噗啾~


說到這
彎彎跟SANA都出新書了耶
好想看唷
想買.........但是........no money!
ㄎㄎ
雖說有人會覺得那種書沒什麼
但偶爾看看一看笑一笑發洩一下情緒也不錯啊
沒有什麼書是派不上用場的!
ㄎㄎ


昨天
唸會計唸到要起笑
雖說有看懂11章在幹麻了
但還有第10章啊
第10章一~~~~~~~大篇
多就算了,這一章還是我本學期真的看都看沒有的一章@@
上次為了經濟期中放棄會計小考
所以
生平第一次拿到0分的考卷
沒有心酸沒有難過,倒是看著"0"一直笑
面對這樣的心境,該是好好檢討了,不知死活的小孩(汗)
不過想到上次小考前
我在管院一直哀怨的喊著"謝雅蕙.....謝雅蕙~....."
哈,很好笑
天真的幻想叫學姐幫我考會計
結果雅蕙姊姊跟我說"乖,加油,不能寵壞妳.."
哈,想想頗白癡的
XD


心情:喔~我想一直撲啾噗啾噗啾的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