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的
基於良心,來寫了
免得被我那可怕的狂犬病女兒咬
-------------------------------------------------
♥愛x無限大問卷♥
【★】 遊戲規則:
〔壹〕被點的小寶貝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寫完後
請小寶貝們務必點名七個幸運小乖乖
並且到這七個乖乖的報台或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
告知對方被問卷發起人所出的可愛問卷擊中
這七個小乖乖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註明
是哪個可愛的寶貝傳給自己
這份問卷問卷不得回傳
*基於良心,就不再點了,上次點了都沒人要寫,去去去*
【★】遊戲 Start:
-愛x無限大part1-〔基礎認識篇〕
   
1.Q:敢問和我一起發揚愛的力量的你的鼎鼎大名
 A: OB
2.Q:你偉大的出生日子是
 A:1988/02/09
3.Q:你的血型和你的星座是
 A: O/水瓶
4.Q:你的身高和體重是
A: 就是不說你想怎樣XD
5.Q:你目前最猛的事情是〔至多三項〕
 A: "猛"的定義是什麼?/回了情書最後還是甩了人家= =
6.Q:反之,最厭惡的是〔至多三項〕
 A: 蜘蛛˙會讓我煩惱不順心的事˙現實
7.Q:本回合最後一題,目前影響你最深的是〔至多三項〕
 A:朋友˙中正企管˙我老爸
-愛x無限大part2-〔友誼認識篇〕

1.Q:當初發不實廣告單,把你騙進來的人是
A: 我那可怕的狂犬病女兒XD
2.Q:這個可愛寶貝跟你的關係是
 A: 就說了是女兒,當然是父女
3.Q:你跟這個寶貝是怎麼認識的
 A: 我生她的,不認識也難
4.Q:你們認識多久了
 A: 2年半
5.Q:這個寶貝有什麼你認為優於別人的特點嗎
 A: 堅強的打工求生存,想錢的毅力無法檔
6.Q:在你心目中這個寶貝是個什麼樣的人
 A: 好啦,正妹女兒~
7.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愛這個寶貝嗎
 A: 父愛嗎? XDDDDDDDDD
-愛x無限大part3-〔自我篇〕

1.Q:你很自戀嗎
 A: 不會啊
2.Q:那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三項〕
 A: 呆˙阿呆˙超級呆
3.Q:你自己喜歡的個性是〔三項〕
 A: 喜歡幻想˙靜的時候很靜,吵起來吵死人˙發呆觀察別人
4.Q: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三項〕
 A: 呆˙幼稚˙容易悲觀沒有目標規畫的活著
5.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三項〕
 A: 工作愛情兼顧的女強人,厲害的鼓手
6.Q:覺得自己長相那裡最需要改
 A:鼻子+皮膚
7.Q:本回合最後一題,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A: 呆孩子XD
-愛x無限大part4-〔聯想篇〕

1.Q:說到杯子會讓你聯想到誰呢
 A: 詩詩帶我們去吃的那家"杯子"餐廳
2.Q:說到御宅族你想到的是
 A: 怪咖
3.Q:說到天邊一朵雲想到的是
 A: 就天邊一朵雲啊
4.Q:說到紅色你想到的是
 A: 血
5.Q:本回合最後一題,說到晴天你想到的是
 A: 藍天白雲徐徐微風
-愛x無限大part6-〔愛情篇〕
*一定都要回答*
1.Q:現在有喜歡的對象嗎(或之前)
 A: 好吧........以前有...以前~ 
2.Q:是什麼關係呢〔參考:普通朋友、曖昧不明、甜蜜情侶、老夫老妻〕
 A: 同學
3.Q:你認為他對你的感覺是〔參考:普通同學、無話不談、好哥兒、早就暗戀你很久了〕
 A: 早就暗戀我很久了= = ....情書都寫了.....尬的
4.Q:你有情敵嗎
 A: 我沒有,他有
5.Q:你覺得你們在一起的機率是
 A: 0,都多久以前的事了......
6.Q:你認為談戀愛後的他是個怎樣的人
 A: 哇啊災
7.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現在最想跟他說什麼
 A: 對不起,甩了你
-愛x無限大part6-〔KUSO篇〕

*kuso篇規則:
請列舉七個人,不是要填問卷的
是你第一直覺想到的人,"填完後才能開始看題目喔"
[1]小一[2]餘慶[3]心怡[4]HAPPY[5]小喵[6]公媽[7]鼠
1.Q:如果[3]不小心看到[1]跟[7]在學校頂樓來個法式熱吻,你認為[3]會做何反應
 A:傻眼
2.Q:[6]跟你告白,你會做何反應
 A: 世界變了,造反了
3.Q:[4]跟[5]跟[2]來段三角戀,妳的反應是
 A: 這是不可能的事
4.Q:請問,[3]跟[7]誰唱歌好聽
 A: [3]
5.Q:某天,你看到[4]跟[1]鬼鬼祟祟的走在一起,你認為他們想做什麼?
 A: 壞事
6.Q:某天早上,你意外發現你身旁躺者[5],而且床旁邊多了許多衛生紙,你的反應是
 A: 幫我家的喵擦口水
7.Q:本回合最後一題,如果[2]跟[6]兩人要爭奪你,你會選擇誰
 A: 我只愛男的
-------------------------------------------------
聽說我的網誌太長會讓人不想看
真是抱歉
為了不傷大家的眼睛
小女子會改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