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
這個星期都很早就睡了
可是卻越睡越想睡= =+
不過下星期可就不行嚕
期末考周,Fighting!


12/24半夜
到B棟幫我們的老爹慶生
雖說遲到了

還是祝老爹生日快樂唷!圍巾不錯看吧^^
12/25凌晨
歡樂團幫老爹補慶完生日後便回到3105寢開始我們計劃很久的交換禮物
在這之前還先在寢室玩過踩汽球,6個人玩得很開心也叫得很開心(汗lll)
隔壁寢的應該恨我們恨很久了XDD
回到正題
交換禮物真的很讚!!!!!!!!!!
我們每個人都剛好交換到很適合自己的東西
大居抽到我的手套(很適合她的顏色)
大惠則是拿到阿ㄍ一ˊ的圍巾(也是很適合她的顏色喔)
詩詩則是一個老王給的很不錯的杯子(老王自己都很喜歡)
老王拿到大居送的項鍊(真的很剛好ㄟ)
阿ㄍ一ˊ是詩詩買的小熊維尼裡面那隻驢子娃娃(剛好跟她之前的一隻湊在一起)
我呢
XD
是大惠送的大~~~~~~~~~~~~~~~~~~~~草莓抱枕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很喜歡~
因為我喜歡抱東西^^
所以
結論就是我們玩得很開心
歡樂團交換禮物˙˙˙˙˙˙˙˙˙˙˙˙˙成功!!!!!!!!!!!!!!!
我現在每天都抱著我的大草莓睡覺覺唷XD
謝謝大惠~
另,12/25當晚
感謝囧臉團的熱情邀約
讓我們當晚有個溫馨的湯圓+水餃+ICE度過一餐
真的很謝謝妳們^^
還有啊小孟
併團的事一輩子impossible!你別再想了~
也要謝謝大沈的雞排+章魚燒!
歡樂團感謝尼滴大恩大德,我們真的吃得很飽!感動!淚奔!
還有曉芬的聖誕巧克力~
= = 雖說巧克力已經夠多了....哈!
總之
謝謝大家囉!


而星期二最後一次社課
因為又只有我和社長副社長3人
因此
老師就說不如去嘉義管樂節吧
很行動派的
我們開著車就到嘉義啦
真的很開心
聽著聽著內心都有一種我說不出的感動+喜悅+驕傲
管樂節在嘉義真的很幸福
只可惜
突然來了個地震,文化中心就說要停止演出
台南奧菲爾樂團真的還不錯,只可惜第一次來嘉義表演就遇到這樣的情況,只能說是他們運氣不好..
後來就到附近的肯德基坐了一下(裡面都沒人耶..是被地震震走的嗎XDD)吃了一些東西便回宿舍
當晚還有一個遺憾
就是沒到中正公園去看日本靜岡大學的表演
那邊一定很嗨
不是我要說,靜岡真的超超超超超強超超超超超讚的!
幾乎每年都會參加嘉義管樂節,水準很高!
星期四的文化中心演出我也無緣啦,只能期待明年嚕
希望明年或是後年可以和嘉義管樂節一起跨年,一直都想ㄟ,哈!
嘉義管樂節真的很棒
大家每年12月都可以撥空來嘉義文化中心欣賞各地各國的管樂團
還有12月的某一個星期六會有全台受邀的高中職管樂隊的踩街+變換隊形表演
很值得的!
身為嘉義人,有這樣的活動很開心^口^
希望接下來的世界管樂節也可以在嘉義舉行唷~
(= = 感覺自己在幫嘉義宣傳文化.......)


接著
12/27
莊happy
我家情婦的生日XDD
恭喜恭喜
雖說我沒有禮物和卡片可以給妳
但妳個版上還有我們老大家族家版上我po的那2篇
希望我們的心意有傳到妳心唷^^
生日快樂!!


還有,這星期很重要的一件事
12/28
我們家洪大惠+王心凌同學的生日啦
省錢到花樣吃
開心吧大惠~
送了妳一支妳很想要的手錶
雖說和妳姐的衝到
還是希望妳喜歡唷
*生˙日˙快˙樂*
我家心凌同學也是,有感動到吧!!
希望我們小小的祝福都有傳達到妳們倆的心唷
^^
接下來的一年也要過得快快樂樂
昨天還看了熱音成發
沒想像中的嗨
可是kib那團真的很讚!實力超強,不愧是壓軸
他們團的鼓手很厲害唷
嗯亨
這個星期過得很不錯
下星期就不是啦
一直忙到明年1/10
要來計畫一下寒假要做什麼
呵呵






*生平無大志,但求能歐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