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曉芬
妳好樣的
竟這樣對我



※ 遊戲規則 ※

1. 被點名ㄉ人要回答文章裡所有問題。
2. 在自己ㄉ部落格裡完成。
3. 完成後再點12ㄍ人。
4. 文章內必須填寫被誰點名。


Q1. 傳給你這ㄍ遊戲ㄉ人你對他ㄉ第一ㄍ印象如何?
Ans.早就忘了=3=(小芬不要打我~好啦.....妳很可愛)

Q2.你ㄉ星座是?
Ans.聰明的水瓶兒XD(跟小芬一樣啊!)

Q3.如果你(妳)突然被男(女)友甩ㄌ你會怎麼辦?
Ans.我哪知道啊..又不算真正交過..但是想一想我應該會大哭吧..不然猛看我家準基寶貝好了..喝酒!灌醉自己XDD

Q4.最近在想ㄉ異性?
Ans.?????????????????..沒吧..我家準基寶貝吧(老爸+老弟被我遺忘了...)

Q5.晚上睡覺前你會想誰?
Ans.所有的人想過一次= =

Q6.假如有異性向你(妳)告白你會有什麼反應?
Ans.到時看了不就知道....預估是傻笑+害羞

Q7.妳喜歡ㄉ異姓名字是?
Ans.哈哈哈.....多的勒(汗lll)

Q8.如果你(妳)身邊有一位很欠揍ㄉ人你想對他說什麼?
Ans.總有一天我會把你踩死

Q9.假如你家沒有冷氣你(妳)會怎麼做?
Ans.不會叫人來裝嗎...不然也有電風扇啊

Q10.你(妳)ㄉ廚藝如何?
Ans.哇哈哈哈哈哈~~~~~~~~~~~~~~~~我不會煮飯啦Q_Q(我未來的老公好可憐)

Q11.最想告訴你們老師什麼話?
Ans.通通給我滾回家睡覺!!!!!!!!!!!!!!!!!!!!!!!!!

Q12.如果你身邊有一ㄍ小矮子一直煩你你會對他說什麼?
Ans.乖喔~姐姐帶你去跳高...一邊跳一邊聊

Q13.最怕ㄉ東西?
Ans.8隻腳,噁爆!.....小強都比他可愛><"

Q14.有過告白經驗ㄇ?
Ans.你說勒

Q15.或是被別人告白?
Ans.˙˙˙˙˙˙˙˙˙˙˙˙˙˙˙有>/////////////////////////< 羞!

Q16.如果你(妳)現在頭很癢但卻不能抓,心情如何?
Ans.你以為我會爽嗎!?

Q17.假如要問你(妳)ㄉ智商你(妳覺ㄉ你(妳)ㄉ智商到什麼程度?(1~10)…
Ans.看情況,這是有分的,我堅持!

Q18.衣服ㄉ造型你屬於哪一種ㄋ(可複選..) ?1.頹廢英倫風2.華麗龐克風3.日系可愛風
4.嘻哈運動風5.都會時尚風 6.田野民俗風7.休閒居家風8.本土台客風
Ans.<9.>帥氣OB風

Q19.你認為在乎是什麼?
Ans.吃醋+關心

Q20.你(妳)喜歡ㄉ異姓類型?
Ans.老實說這沒有一定.....要是可以的話當然要跟我家準基一樣啊XDDDDDD

Q21.你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Ans.我想要手殘啦~~~~~~~~~~~~~~~~~~~~~~~~~~~~~~~~~~~~~~快讓我手殘!

Q22.吃過最噁心的東西?
Ans.一時忘了



寫完了
這什麼鬼啊
誰那麼無聊,真是的...................
要點12個啊


我想想啊


公媽+米其+莊happy+沛晴+媽咪+女兒+小喵+于嫺嫺+大惠+詩詩+老王+阿ㄍ一ˊ


....有人會理我嗎


事實證明我真的是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