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jontop0613/11/1139446659.jpg_###} 我的新竹行
3天2夜in交大
跟一般生活一樣
還是這樣過著的


>Day1 2006/11/17

搭著我的阿囉哈,前進新竹(話說阿囉哈真貴>"<,在民雄的路上還看見"大宇拖車"....這什麼鬼!?)
約莫下午4點鐘
我到了交大
莊happy就來接我啦
騎著腳踏車,雙載,哈
接著
我的寵物小喵
也跟著來嚕,with于嫺嫺
咱們一起到清夜晃一晃
感受一下清交人的生活
真好
清交的學生真是方便,出來就可以到處晃一晃
還有好喝的"青茶一盞"
怪怪的"你會紅"
不是我要說
比起中正,這裡.................繁華多了!!!!!!!!!!!!!!
最後我們去吃"六角工房",一家還不錯吃的日式拉麵
(可愛的建國同學在那打著工,真的很可愛XD)
已經飽了的我們,卻還是繼續在"三顧茅蘆"喝著果汁牛奶
(那裡的店名都好好玩喔^^)
目送著于嫺嫺搭阿囉哈回嘉義帶著她的豆花
隨後
到了交大清大走一走,晃一晃,一路上看到好多對在閃,哈!我剪我剪我剪剪~~~~~~~~~~~~
我也走了"交清小徑"....回憶起了可以講鬼故事的地方XDD
又再一次到"浩然"去逛一逛,真的是一個超超超超超讚的圖書館
想起了我也曾經在那留下我的簽名......
then....來到交大的寢室
恩恩
還ok啦
不過跟我以前住過的不太一樣,還是中正的寢室好........
本來要看"命運好好玩",但翻譯有點小down
便改看"阿娘"
沒啥被嚇到,呵呵
(莊happy看過了4.5遍卻還是照哭,真是個情感豐富的人)
當然
當晚的重頭戲就是流星雨啊!!!!!!!!!!!!!!!!!!!!!!!!!!!!!!!!!!!!!
2:30
我們三個前往交大體育場
帶著我們的ICE+關東煮+爆米花+零食---------------出發!!!!!!!!!!!!!
喝著我們的ICE,乾杯!嗯~真是好喝^^
從3:00躺到5:00
結果
只看到了7顆流星= =lll
(天上沒幾顆在閃....倒是地上一堆啊)
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以為會有多好多一瞬間從天空的邊際劃下
不過
看到7顆算不錯嚕,大惠他們在中正一顆都沒看到= =
也玩了仙女棒,用著別人的打火機=3=
5:00後我們就回宿舍嚕,洗澡澡+睡覺覺at6:00
各位早安~


>Day2 2006/11/18

11:30,起床
前往城隍廟+市區
城隍的小吃
哈哈哈
沒吃夠啦
因為飽了TxT
吃了"王記蚵仔煎"+"阿忠冰店"
蚵仔煎好吃耶..它的香菇貢丸湯也好喝(= = 味素放好多)
冰還普普啦,沒想像中的好吃(汗lll)
本來還要吃很多很多的
"呆飯團"+肉圓+燒仙草+米粉+豆花+糖葫蘆+潤餅+˙˙˙˙˙˙˙˙˙˙˙˙˙˙˙˙˙˙˙
只是
我們很容易飽耶~下一次再去吃吧XDDDDDD
在"呆"下拍了一張
接著
就是去市區逛囉
在net看到好多好多好多的紫色衣服,都想買呀~~~~~~~~~~~但這不在我的預算內=3=
我買了airwalk的鞋鞋-->超乎想像中的便宜便宜便宜呀^口^**心花怒放**
後來又買了一件裙子
回來後我發現它似乎有些長耶
沒關係,小喵和happy都說還不錯看,它也蠻便宜滴,有機會再穿吧(希望...)
新竹火車站附近蠻漂亮的,只可惜,顧著逛街,都忘了要拍照的事情(淚奔~~~~~~~~~)
只好都回宿舍拍.....
晚餐
去吃迴轉壽司,真是不好意思,莊happy,妳真的要被吃垮嚕
下一次回來再請妳吃飯飯好了
還請我們吃雞排+珍奶+冬瓜仙草絲
感謝尼呀~~~~~~~~~~~~~~~~~~~~~~~~~~~
晚上的柯南
~偵探們的陣魂歌~....................好看~基德好帥呀>//////////////////////<.......哈哈哈
交大寢室--竹軒,充滿著我們3個的笑聲+叫聲,哇哈哈哈哈~~~~~~~~~~~~~~~~
洗澡時我們有個奇怪的對話
因為看完柯南影響太大,討論起了跆拳道˙空手道˙柔道˙合氣道...................
結果...........
如下:
浴室3號小喵:「....ooxx@@會空手道........ooxx##**....」
浴室1號莊happy:「我會面面俱"道"」
.
.
.
.
.
.
.
.
.
.
浴室2號我:「................................我只會遲到.........」
---------------------囧rz------------------------
可是3個卻還是在浴室笑得很開心XDD
這天的我們很早就睡嚕
因為
隔天我得趕車車= =
很不願意就這樣回到嘉義,想...............
就這樣
不要回家啊~~~~~~~~~~~~~~~~~~~~~~~

各位晚安^^


>Day3 2006/11/19

"早早"起床的我
卻還是差一點趕不上公車(汗lll)
9:40
不捨滴離開
還交代小喵要好好幫我拍交大的校園^+++++++++++++++++++++++++++++++++^
10:00多
到了新竹火車站附近
就進去Mister Donut買甜甜圈給家人還有歡樂團的6隻人吃
還順便在旁邊一家看到好多好多十字的項鍊

相中了一條

時間已經來不及
價格又付不起(其實是因為我領的摳摳不夠多啊>"< )
只好
忍痛割愛..................灑淚去...
11:00整
搭著火車,我,回嘉義了
不到3天的行程
就這樣過去嚕
~歡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就算不願意還是得走啊
莊happy妳要撐下去啊
我和小喵都會加油滴,我會堅持我的會計~.~
加油!Fighting!



回到嘉義
又趕回學校
我第一次這麼早回學校耶
通常都是大居或是大惠最早回宿舍
這一次我破天荒先回來嚕!!!!!!!!!!!!!
回來補眠=3=
總之
能在我曾經的第一第二志願的校園中走一走,留下我的足跡,我也滿足了
我也會在中正好好加油
大家都要啊~
還在尋找新夢想.........



晚上還去看男排比賽
雖說輸了
但接下來幾場好好加油吧
Fighting!
.....話說男籃贏了耶...友誼賽.....



下星期還有韓文要考
努力拼完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