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樣
的的確確
徹徹底底
我的宣言
.
.
.
.
.
.
.
.
.
.
.
瓦˙解˙了


會過就是會過
會被當就是會被當
我已經
盡力了
會計
根本就是化學
毒了我的命
好不容易懂了又被搞混
不懂的還是不懂
算了
搶救到如此
還是....



雖然不願意









踩著前人的步伐
邁向重修的未來


= =
之前
幹麻那樣的志氣高昂勒?
我對不起我的學姊
我對不起我的學長
我對不起我的同學
我對不起我的爸媽

對不起
我˙自˙己.....................





還是得搶救~.~







這一篇到底是來幹麻的?????????????????


>"< 在鬧彆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