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
轉貼文又來嚕


-------------分隔現陰魂不散-----------
常常大家都不懂喜歡的感覺

今天我好像有這麼一點點懂了

喜歡一個人

你會想跟他分享很多事情

吃到好吃蛋糕的時候

即使剩下一小口 也想留給他吃

遇到委屈的時候

只有等到他出現的那一刻

你的淚水才會狂奔

你會擔心 他臉色不好

你會擔心 他睡得不好

你會擔心 他沒有all pass


可是 你卻說不出口

我很喜歡你

你會說 你很機車ㄟ

你要減肥囉

你要... ...


我想 我真的好喜歡他喔

你跟我說 你現在為我做的事情

是因為你也很快樂

我想跟你說 我希望你在不為我付出的時候也可以很快樂


如果你是男生 我想我會愛上你

如果你是女生 我想我會擁抱你


你看 喜歡一個人就是這麼簡單

原來我還有去愛一個人的能力唷

所以 大家要去愛我們周遭關心我們的人
----------------分隔線輕輕的飄走-----------------
話說
我不是一個很懂得愛情的人
國小的時候.....
我覺得那不是愛情..
所以
掰了他
國中的時候.....
如果我沒會錯意(應該是沒有)
我間接的拒絕了他
因為我真的只把他當哥兒們
高中的時候.....
一個男的都沒認識
so.....沒有感覺
那...
大學呢?
未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