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jontop0613/6/1159882316.jpg_###}
這是很久以前發表在我們"老大家族部落格"的某文
是我發的....
最近再重看一次...呵呵...心中有很多的感觸
就轉貼過來啦.....
再回味一次吧:D
如下...請看!


--------------------我是分隔線-------------------------

看來大家都很想家.......好像有許多人都很不適應新環境..
那我就來po一篇文給妳們吧!



to媽咪
雖然和室友還不是很熟,但妳要加油,相信妳可以的!
我知道妳很懷念高中大家一起打拼+歡樂+裝瘋賣傻的日子
但人總是要一直面對新的環境,認識新的人,才會有成長,也才看得更多更廣
知道妳被大體嚇到哩,雖然我幫不了妳,但請妳加油撐下去吧
像米其不是說她們要用搶的嗎?就當作是另類的禮物,珍惜吧
反正早晚都要看,不如早早看完,結束惡夢........像JOLIN一樣努力撐過吧
to公媽
雖然妳的室友有點怪怪的,但妳還是多多跟喜歡自high的同學在一起吧
說不定妳可以找到跟我們一樣的人,即使在大學,也可以感受像高中時的歡樂氣氛!
雖然妳的課業繁忙,但相信妳可以應付的,畢竟妳唸的是妳喜歡的東西呀,就當作是另一種快樂吧
我如果上msn一定會找妳滴.......參加系羽也要加油呀!讓大家見識妳的威力XDD
to米其
之前看到妳說考上中國醫怎樣怎樣的(我不是故意要提引起妳的不高興!?唷...)
但是一樣是醫學系,妳要好好加油啦~以後大病小病老大家族都靠妳哩
妳還可以順便把迪士尼世界擴充到醫界發揚光大勒
啊看到大體不要太興奮,免得大體被妳嚇到活過來XD記得飯要吃呀...住市區還那麼懶~
要當醫生自己的身體要先顧好才有餘力關心病人嘿
to沛晴
妳也是啦...飯要吃...找米其一起去台中晃熟...下次才能帶我ㄧ起玩呀
雖然妳要晚大家很久才能畢業(我不是故意提滴..),相信妳也撐的過來啦!
未來妳出師了,腳扭到都找妳針灸~~針灸很有用說,哈哈
啊要交新朋友啦.....只有一個也好....老大給妳加油捏~啊不要跟我拿手槍啦...沒子彈妳也要喔?XDDDDD
to螞蟻
厚~~~~~~~~才去台中沒多久就有目標.....真是慾女一枚耶....色!
好啦....趕快把那個僑生搶過來讓我鑑定鑑定....記得順便跟他說妳有一個老公嘿..不要輸給公關,加油!
抓昆蟲要小心.....不要一直麻煩公公咩...她也很累呀....要跟在身邊照顧妳~呵呵
迷糊個性要改啦!哪一天公公轉生科了,看妳怎麼辦
to公公
螞蟻就麻煩妳哩,開學第一個星期就這麼辛苦,妳有得忙了
系排很辛苦,上課也很累,報告又一堆,加油!
看到妳的瘀青我很心疼,但這也代表妳的大學生活真的很充實........精采過下去吧!
to心怡
妳身邊的蒼蠅一定很多...放心....老公隨傳隨到......啊有不錯的要帶回家讓我鑑定喲~
雖然普物實驗煩.......但要快快樂樂做實驗啦~我已經碰不到實驗了說
作業也要加油啊.......幹掉那個程設教授XDDDDDDDD社團也要好好搞喔!壯大事業
to Mei-mei
話說很久沒看到妳哩......妳這麼可愛一定有一堆學長要保護妳...要小心
一個人在高雄應該很孤單.....但想想我們......就又會快樂滴!要交到像我們一樣知心的好朋友唷
實現妳的夢想吧~老大家族給你Fighting!!
to女兒
在東海過得還不錯吧........看來妳很能適應那邊的生活.....以後來幫我設計房間唄
要想拔拔捏.............妳知道我很愛妳滴(哈哈~睜眼說瞎話=口=)
也是跟妳說加油啦~
to happy
大學大家都很強啦!不然那些人怎麼考進交大的?...不要過度難過,至少你讀的是外文呀..有妳熟的英文.......
不像我,經濟+會計讀得很吃力....每堂課都沒精神.....只有微積分稍為清醒=3=
知道妳很想家,但這也沒辦法,自己做的決定就不要後悔....努力在外文的世界闖出一片天吧
妳正漫步在我曾經夢想的校園呀...記得連我的份好好加油,好好留下足跡
以後一起開一家公司嘿XDDD
to小喵
乖喔(裝作什麼都沒發生)
我知道妳很肖想妳的小龜同學,不過既然人家對妳沒興趣就算了吧
希望妳可以當個好護士,來照顧我吧
加入吉他社記得教我吉他呀,我可以教你打鼓,社長學姊很照顧我,她也是嘉義人
妳要堅強~啊要小心妳的學伴.....我保護妳
to于嫺嫺
恩..........好啦...那張準基的海報就忍痛割愛給妳,妳要好好保存唷~
聽說要加國標是吧....恩,一定很sexy,昨晚才看國標社的表演.....妳跳起來一定很漂漂...要記得找個好舞伴喔
和小喵一起當個好護士吧~(恩....妳比較有可能...小喵就...ooxx)要想我唷
to小芬
看來只有妳可以陪我到最後了....我泣~
數學系耶..........妳要加油,回去幫素英姐好了,以後微積分要靠妳罩我了~
至於妳的普物嘛............妳自立自強吧.....既然他很會當人...我也幫不了妳...因為我沒有子彈lll
to小老鼠
在宜蘭要和小黃哥自立自強.........努力找出好吃的牛舌餅吧
啊可不可以請妳不要再打注音文了?妳之前不是跟我說要改掉嗎?怎麼好像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啊?
以後幫我種一堆漂漂的花吧~最好從淡紫到重紫都有XDDD在宜蘭要加油呀....想大家就到blog上吧!
to小黃哥
聽說妳中秋節不回來哩......那.....妳要保重.......我們都會想妳滴
一起和小老鼠種出一盆盆漂漂的花花草草吧~等我統一全宇宙,園藝世界封給妳們~
至於壁球是什麼嘛.....改天來中正就知道.........等我學會再教大家

話說中正的運動設施真的很齊全


啊...應該都有講到了吧......
現在來說我自己吧.....
大家以為我在嘉義過得很歡樂嗎?才不是勒~
雖然和室友真的是才第一天就混熟了,學長姐也真是好到不行
但看著大家一個一個離開往外地發展....一個一個離開我了,要再聚在一起很難.........我很難過...也很羨慕大家
因為妳們可以到外地看看新的地方,感受不一樣的生活,感受孤獨,感受寂寞,感受想家的感覺..........
希望妳們在外面都要小心呀!中秋都會回來吧?我很想很想大家...好想好想看妳們
雖然我不能體會妳們離家在外,離鄉背景的感受

請至少讓我為妳們祈禱,為妳們加油,和妳們一起努力!
寫到這裡
我真的快哭了


人在這世界上
總是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生存方法
如果不能改變這些已定的體制
就只能調整自己面對它
堅不堅強,有時是心境上的轉換
在我們的腦海中...一直重複不斷上映著美麗的過往
卻也一直在對未來做期待
雖然我們一直往前走...再也回不去以往的童真
至少也要保持著現在的........
活潑+青春
還有那一顆..........
愛幻想的心 by OB


我們被時間推著不斷學習成長
但是希望能一直保持著純真熾熱的心 by 心怡

人,這一生的目的,就是要追求自由與幸福! by 王的男人

Fly OBF Fly!!!一起飛向屬於我們的那片天吧!我˙愛˙妳˙們!
--------------------分隔線又來了--------------------


恩恩恩
真佩服我自己竟可以打出這樣感動人的東西
哈哈哈
有人哭唷
我真是功德無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